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 | 王于甄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於11月25日至27日舉辦「第9101-9104期108年度第158暨159期國中小校長儲訓回流班」,主題為「跨域創新」,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帶領參與研習的校長們一同探究教育現場問題。

  本次課程首先由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法制專員李宗翰,以新修正後的《教師法》為題,帶領學員從校園法律案例解析中,思考如何從法律觀點解決實務現場的問題,同時保障師生權益。

  身為學校的領導者,校長如何將領導與美學做連結呢?臺灣戲曲學院陳碧涵教授,透過引導學員用身體感受美的多種表現,把美感教育圖像延伸至領導哲學,讓學員反思一位成功領導者所應具備的特質。

  最後在「學校品牌行銷——提升口語表達與簡報力」,邀請「簡報練功團」創辦人江樵,分享抓住聽眾注意力的簡報技巧及視覺設計的訣竅,這些簡報技術能有效行銷學校亮點。

  藉由本次的研習,學員更了解跨領域學習的重要性,運用跨域思維協助師生跨領域學習的能力,邁向嶄新的未來。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