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Area :::
   
:::
Home/News/Events

原住民族教育研究中心 | 梁奕萱

  跨文化是指在具有兩種或以上不同文化背景的群體之間的交互作用,參與者不只依賴自己的行為方式,同時也經歷和瞭解對方的習慣、觀念、行為方式以及所有關係。本院為有效連結多元專業的跨域思維,特於1月19日舉辦第1 場共學講座,邀請Te Natira'a南島大溪地藝術工作室創辦人Kumu Walis及Leau Terau Raymond Junior老師,講述賽德克族與大溪地民族之間的跨文化生命經驗、思想與行動,透過對話,協助彼此共思原住民族文化研究及教育核心素養議題。

想了解舞動於賽德克族與大溪地民族的文化對話~111年共塑當代原住民族素養教育人文沙龍講座,請點閱「相關連結」閱讀全文。

Home Sitemap FAQ Feedback Mailbox 中文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