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今年開始本院以跨中心研究團隊多年研發的成果,推出「混成學習模式」(E&C+),進行全新的國中小學校長儲訓課程,由「素養導向的領導職能」為基礎,系統性結合數位、實體、師傅、標竿課程,成為亞洲獨創的新模式!               

    在第195期電子報中除了介紹核心課程的五大模組,及引進企業界行之多年的「評鑑中心法」外,並訪問關鍵人物生活輔導師傅校長,談如何與講座教師進行共備,提供學員完整的專業教育訓練。  

本期活動特別報導詳細內容請點閱:https://epaper.naer.edu.tw/edm.php?grp_no=3&edm_no=195&content_no=3461

本院195期電子報更多精彩內容歡迎前往:https://epaper.naer.edu.tw/index.php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