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環境教育」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位公民所需瞭解的,也是目前各國相當重視的教育議題。隨著全球環境意識提升,我國在2010年立法通過《環境教育法》,至今推動環境教育邁入第十年。環境教育牽涉的範圍廣泛,舉凡土壤、大氣、水文、生物圈等皆包含其中;若要瞭解生態環境的整個面貌,則必須從歷史脈絡深入探討人類對環境變遷所造成的影響。

  《太陽底下的新鮮事》是一本結合生態與歷史的環境史著作,也是第一部綜觀二十世紀世界環境變遷的史學書,由本院與書林出版有限公司於2002年9月合作翻譯發行。而原文書更曾在2001年獲得世界史學會圖書獎及森林學會圖書獎。這是一本內容豐富、架構完整之環境史書籍,值得再三閱讀的好書。

本院197期電子報更多精彩內容歡迎前往:https://epaper.naer.edu.tw/index.php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