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學習歷程檔案尊重學生個別差異,重視學生適性及多元修課歷程,強調校內的課程學習成果及校內外學生多元的學習面貌與可能,鼓勵學生從中深化對自我的認識、潛能的理解及尋找未來的定向。

 

學習歷程檔案於111學年度起做為大學招生審查之重要參據,然而學習歷程檔案的意義應不限於此,更是連結新課綱課程精神與理念實踐為本,與以往備審資料有著截然不同的內涵。

 

邀請您一起於論壇當日深入探討。

 

論壇講座:

  1. 發表人: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系林國明教授、本院課程及教學中心李文富主任
  2. 與談人:國立臺灣大學陳林祈副教務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楊志強教授、親子天下雜誌陳雅慧總編輯及蘇岱崙副總編輯、新北市立板橋高級中學賴春錦校長、臺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劉桂光校長、高中同學

 

論壇時間:

  1. 第一場:110年11月17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2. 第二場:110年11月18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本院YouTube頻道全程直播,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https://www.youtube.com/user/Naer330

 

活動詳情: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NewsDetail.aspx?NT=2&C=20331&term=01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1/12止,若錯過報名,仍歡迎當日至YouTube參加):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Enrol.aspx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