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本院最新製播的「國際教育心動線」廣播節目107年第29集「高中數學新課綱素養教材設計與評量」專輯,將於107年7月16日(星期一)晚上6時05分播出(國立教育廣播電臺FM 101.7頻道),歡迎大家準時收聽喔!

     「國際教育心動線」7月16日將播出「高中數學新課綱素養教材設計與評量」專輯,邀請「12年國教總綱委員暨數學領域副召集人」曾政清委員帶領聽眾朋友一起來瞭解未來高中數學新課綱的課程內容。

       未來的數學課因配合新課綱以生活為導向,結合課綱的基本能力及跨領域所需要的數學運用能力的課程內容,將以主題及專題討論方式,讓孩子數學的學習經驗,不再只是公式運算,而是真正培養出有數學應用能力的問題解決模式,讓孩子未來在從事任何領域的工作時,也會有應用數學邏輯思考的能力展現!歡迎大家準時收聽107年7月16日(星期一)晚上6時05分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FM 101.7頻道播出的「國際教育心動線」節目喔!播過的節目亦會置放於本院愛學網:

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19694&c=119695&show=2

非常歡迎大家至該網站點選收聽!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