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研究主軸/教育人力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 | 李文玉

  校長身為新課綱改革的重要領導人物,為使校長培訓歷程更臻完整,教育部委請臺北市立大學於2019年7月22日至8月16日假本院辦理各3場「教育部校長課程與教學領導A領航人才培育」及「教育部校長課程與教學領導初階人才培育」研習,研習對象為全國各地由縣市推薦年資滿2年以上(A領航人才班需滿5年以上)之公私立中小學現任校長。

  在為期4至5天的研習活動中,針對校長領導知能,規劃教學領導基礎、課程領導、學習領導、專業發展等四大模組課程,配合校長角色典範轉移,課程不斷與時俱進地結合彈性補課機制,除了讓校長在公務繁忙的行程中,得以妥善用時間,也讓校長在教育的改革中,也能以不同的領導模式,帶領學校團隊成員開創教育的新局。

【全文詳見相關連結內容】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