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研究主軸/教育人力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 | 林巧涵

  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於107年9月13日蒞臨本院參訪,參訪團成員包括來自新加坡協和中學、裕廊景中學、南華小學、勝寶旺小學等一行來自中小學共十四位各科主任出席,由本院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啟昌主任負責接待,藉由分享師資培訓、教育領導人才培育機制,以相互激盪,教學相長。

  參訪團隊先至本院院史室參觀,透過行政同仁的介紹與說明,讓與會的貴賓能對國教院有初步的認識。接著,以影片方式將本院三大願景及七大發展重點做基礎介紹,使其能了解本院的發展項目及相關業務。

  教育領導人才的培育是本中心業務發展的重心,無論是模式、實施型態都有精密完善的專業規劃,與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在人才養成制度上有相通之處。此次來訪除了解本院重點發展主軸與課題外,更重要的在了解本院如何進行教育領導人才培訓工作。交流席間……【全文詳見相關連結內容】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