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研究人員/人員簡歷
Ciwas Pawan(吉娃思巴萬)
  • Ciwas Pawan(吉娃思巴萬)Ciwas Pawan 助理研究員, 原住民族教育研究中心
  • ciwaspawan@mail.naer.edu.tw
  • (02)7740-7266
個人簡介

  Ciwas Pawan (吉娃思巴萬) 是南投縣仁愛鄉盧山部落的賽德克族人,目前任職於國家教育研究院原住民族教育研究中心。

  Ciwas Pawan (吉娃思巴萬) 的哲學博士學位是於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的教育系課程與教學 (幼教組) 榮獲的。學成歸國後,即任教於弘光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亦曾擔任該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主任及師資培育中心組長;亦曾借調至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擔任主任委員,為原住民族教育勾畫出完整且一貫的藍圖。

  Ciwas Pawan (吉娃思巴萬) 的研究專長包括: 原住民族幼兒教育、幼兒多元文化教育、幼兒教育、廬山部落史等。

  Ciwas Pawan (吉娃思巴萬) 曾擔任許多原住民族教育相關之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及委員;亦曾帶領原住民學生至紐西蘭表演、參訪,及交流,拓展其國際視野,也做了成功的國際交流;更曾多年參與國際原住民學術研討及專業服務。

研究專長
  • 原住民族教育
  • 多元文化教育
  • 幼兒教育
學歷
  •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教育系課程與教學哲學博士
經歷
  • 弘光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助理教授、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主任、師資培育中心組長
  •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
檢索結果:筆資料
###
著作︰ 研究計畫(4)
檢索結果:筆資料
###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