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Area :::
   
:::
Home/News/News & Announcements

各位使用者好:

       感謝您長期對全國中小學題庫網的支持與厚愛。為因應現行之教育趨勢,本網站將於113年12月31日24時正式停止服務,特此公告。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於民國98年建置,成立初衷係希望在數位學習資源缺乏的狀況下,能建構一個分享學習資源的平臺,提供品質穩定的教育資源服務,讓各地學生可以參考其他學校試題做為練習之用;試卷資料蒐集過程中,各校相關人員費心協助進行整理與分類,俾以確保各項資源的正確性與完整性。

       呼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108課綱)實施以「核心素養」為課程發展主軸,教學方式宜改以朝向強調啟發思考、促進學習興趣的方向調整,期培養學生的理解與運用能力,取代以往以反覆練習偵錯及單純背誦的學習模式;由於現今科技快速發展,網路學習資源多元且豐富,師生可依各自教學或學習需求,查找更多類型資源,進行符合「素養導向」之課程與評量的學習活動,毋須侷限於目前本網站之各校試題資源。因此,全國中小學題庫網於113年底停止服務,學校教師與行政人員除可降低因提供試卷資料而增加的額外負擔,更可讓學校教育行政作業回歸到導引學生學習興趣的初衷;未來期待各界共同朝優質學習的方向邁進,展開教育新視野。對於可能造成您的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於此,再次感謝各位對於全國中小學題庫網一路支持與愛護,更感謝無私提供試題資源分享的每一所學校教師與協助人員。祝各位在未來的教學與學習道路上一切順利。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敬上

Home Sitemap FAQ Feedback Mailbox 中文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