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研究主軸/課程教學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 | 黃春華

第0091-0096期110年度第164期國中主任儲訓回流專業研習班(主題:媒體素養)

  科技日益進步,每個人都是傳播的媒介,人人都可以生產內容,因此媒體內容真假的處理和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就相當重要了。

  109年國中主任儲訓班共有164位學員參訓,今年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趨緩,實體課程終能舉辦之際,共有109位正式及候用主任回流;為了讓此次回流的學員們能共同探討,在實務現場,如何提升自己和學生的媒體素養,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於10月5日至7日辦理「第0091-9096期110年度第164期國中主任儲訓回流班」,課程內容則包含「行政資料視覺化的簡報技巧」、「假新聞的防身術」與「國民法官-實現你心中的正義」。

……【全文詳見相關連結內容】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