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研究主軸/課程教學

課程及教學研究中心 | 洪詠善 研究員、林哲立 副研究員、楊俊鴻 副研究員、曾俊綺

  本院於107年11月30日起舉行為期二天的學術研討會,主題為「21世紀人才培育:教育系統之自主.跨域.創新」,並於上午9時15分假本院三峽院區文薈堂3樓舉行開幕式,由本院郭工賓代理院長主持。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於103年頒布,隨後進行各領綱草案的研擬,而在今年各領域、群科課綱也陸續通過審議發布,未來如何實施及相關的配套措施,在這一年將是重要的關鍵。國教院在這一波的課綱研修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此次以培養終身學習的人所具備的核心素養為新課綱主軸,對於學生面對未來挑戰具有積極的意義,國教院承擔課綱研究發展的重責大任,近年來蓄積豐厚的研究成果,期透過各國經驗交流研討,凝聚教育系統自主、跨域、創新的動能。

……【全文詳見相關連結內容】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