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Area :::
   
:::
Home/News/Events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 盧明慧

  2022年愛學網「名人講堂」影片,內容分為「人物訪談」、「重要教育議題」以及「經典教育出版品」等三系列,共計拍攝16部影片,其中「人物訪談」介紹教科書中的職人故事,透過影像呈現受訪者的人生故事與奮鬥歷程,以及如何在體制內外自我探索及終身學習;「教育議題」系列以108課綱教育理念為拍攝範疇,討論自主學習、跨領域學習、生涯發展以及學習歷程檔案;而「經典教育出版品」則是介紹本院出版的兩本教育書籍:《專題的N次方》與《素養導向美感學習活動設計與實施參考指引》,期望這些名人故事、重要教育議題與著作能鼓舞我們,開拓大家視野!

想了解熱愛生命 閃閃發光!~「名人講堂」系列影片 全新上線,請點閱「相關連結」閱讀全文。

Home Sitemap FAQ Feedback Mailbox 中文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