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 Area :::
   
:::
Home/News/News & Announcements

國家人權委員會與本院合作開設的podcast節目「好好聽人權」第二系列「從影像、閱讀及戲劇認識人權」上線啦!

你印象中的人權行動是什麼樣貌呢?在大街上拉著布條激動吶喊?或是鼓動民眾佔據政府辦公大樓?事實上,推動人權保障的人士花了更多時間,思考如何把他們看到的人權問題講得更清楚。在「好好聽人權」這個節目裡,我們將邀請到不同領域的人權專家,來與您一起「好好談人權」。

「好好聽人權」共計三個系列,系列一「臺灣重要人權議題」已全部上線;系列二將從112214日(二)起,於每星期二、四上架,民眾可透過好好聽FMApple PodcastFirstorySpotifyKKBOX等免收費平台收聽本節目。

 

瀏覽網址:https://www.provoice.tw/podcast/show?id=2f24ae22-3e9a-40a6-86ed-1d2390eece72

 

好好談人權(二)從影像、閱讀及戲劇認識人權

Home Sitemap FAQ Feedback Mailbox 中文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