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本院《愛學網》,於今年6月起接連在北、中、南、東及離島學校,舉辦8場次線上學習資源推廣服務活動。本院近年來陸續完善「愛學網」平臺中各領域的學習內容及教育資源,整合國內外相關多媒體影音資源。並持續規劃前進偏鄉學校的推廣服務活動,讓各地學子及教師都能善用「愛學網」學習平臺,運用網路之多元學習管道,提高學習成效,輔助教學成長。

透過今年度「愛學網」偏鄉學校服務活動,除向師生介紹「愛學網」豐富的影音資源外,同時運用生動活潑的講解,讓師生進一步瞭解「愛學網」的使用方式,包括學生可以在愛學網上獲得課程內容深入淺出的知識,教師也可取得教學資源的豐富的輔助教材,透過活動中寓教於樂的推廣內容,讓師生們能善用多元的「愛學網」學習資源,並擴大學習的廣度與深度。讓學習不為時空所侷限,讓豐富有趣的「愛學網」,引領大家一起愛上學習!

本系列活動詳細內容請點閱:https://epaper.naer.edu.tw/edm.php?grp_no=3&edm_no=197&content_no=3487

本院197期電子報更多精彩內容歡迎前往:https://epaper.naer.edu.tw/index.php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