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於108學年度正式實施,本院針對教學現場運作的實踐情況展開為期兩年的研究,亦與基地學校合作探究課綱的實踐經驗。本研討會旨在透過本院研究人員課綱轉化相關研究成果的發表與對話,讓研究計畫成果發揮影響力,亦邀請本院第一期基地學校,包括高中職(普技綜)、國中小、特教等共13所學校,透過口頭報告及海報發表,分享兩年來的合作成果,課程及教學研究中心期盼透過本次活動對課綱實踐的梳理,讓課綱落實的寶貴經驗與心聲被外界看見。

 

本次活動視訊連結如附件議程,歡迎有興趣的師長線上與會!

 

《研討會資訊》

一、名稱:2022年「看見課綱的聲音—課綱落實及基地學校創生」研討會

二、時間:111年7月8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 (如附件議程內連結)

四、辦理形式

(一)主題演講:邀請國內相關學者進行大會主題演講。

(二)研究發表:本院研究員針對本院108-110年研究計畫成果進行口頭發表。

(三)案例分享:本院基地學校針對國中小及後中基地學校實踐成果進行口頭發表。

(四)海報展覽:本院基地學校以海報呈現課程及教學成果。

(五)圓桌論壇:邀請政策端、縣市及學校等相關單位進行對話。

五、參與人員:教育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本院研究團隊、基地縣市代表、基地學校(含第1及第2期)成員、以及對教育發展有興趣之人士等。

六、報名網址: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News.aspx

相關檔案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