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原住民族語電子報徵稿說明

 

電子報簡介

為推廣及保存台灣原住民族語言及文化,特別建置原住民族語電子報,歡迎國內外對原住民族語言及文化有興趣的人士投稿。投稿者不限族群與年齡,特別鼓勵年輕世代以族語書寫,並在這個平台上進行創作,以及分享個人的經驗與想法,以活絡原住民族語言的使用。

 

徵稿內容

不限主題,只要以族語書寫並加上中文對照,以及清晰的內容音檔即可。

 

稿費計算方式

全年徵稿,每篇文章族語至少800-1200字,並附上中文對照,以及文章內容音檔;族語字數加中文字數,每千字1020元,每篇上限2000元。

投稿信箱(email):dongi1222@mail.naer.edu.tw

投稿格式: *請以附加檔案方式傳送電子郵件

          (1)文字檔:可編輯的文件檔案。

          (2)音檔:MP3格式,檔案大小20mb以內

          (3)檔名:「原住民族語電子報投稿-主題」

          (4)附上投稿作者資料表,以掃描或拍照的方式上傳,格式為JPG或PDF檔

 

本電子報不接受一稿多投之文章(已刊載國內外具版權刊物或媒體之文章,請勿投稿本電子報)。投稿本電子報之文章,本報保留修改及退稿之權利,來稿若符合投稿格式則進入審查流程,本電子報設審查程序,故文中請勿出現足以辨識作者身分之資訊。審核刊登後即同意稿件用於教學研究用途使用,並會註明作者及出處。

 

*領款需填寫「著作授權讓與書」、「領據」,並檢附「郵局存摺封面影本」,如其它銀行帳號則需扣除手續費30元。

*第一次領款需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謝謝!

 

聯絡人:Dongi.Namoh茹倪‧那莫赫小姐

聯絡電話:(02)7740-7144

相關檔案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