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公告

現行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健康與體育領域課程綱要於2018年發布,若干國際上有關性教育重要的文件之精神與內涵未及適切的納入或體現在課綱,例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18年發布《國際性教育技術指導綱要》修訂版中的「全面性教育」。

於此,教育部於第9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第4次會議決議:由國教院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國民中小學暨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健康與體育領域課程手冊」中增列「全面性教育」補充說明。

本院業已完成「全面性教育」之補充說明並依據教育部第9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第7次會議決議修正完成,故於旨揭手冊新增第壹章第四節「有關『性教育』之補充說明-『全面性教育的意涵及教學實踐』」。

 

相關內容請上本院網站首頁的「特色資源」的「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的「課程手冊」點閱下載!

 

網頁路徑:本院官網首頁→特色資源→課程綱要→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課程手冊→國民中小學暨普通型高中→健康與體育領域

                       →健康與體育領域課程手冊(111年更新-定稿版)(定稿版)→第壹章「發展沿革與特色」第四節「有關『性教育』

                       之補充說明-『全面性教育的意涵及教學實踐』」

top
回首頁 網站導覽 FAQ 意見信箱 EN
facebook youtube